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英瑞轨道设备有限公司

哈芬槽 带齿哈芬槽 预埋槽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铁隧道槽式埋件_ 地下管廊预埋槽道
高铁隧道槽式埋件_ 地下管廊预埋槽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高铁隧道槽式埋件_ 地下管廊预埋槽道 
品牌: 河北英瑞轨道设备有限公司
宽度: 30mm
高度: 20mm
表面处理: 热镀锌
单价: 22.00元/m
最小起订量: 1 m
供货总量: 99999 m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9 15:49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将哈芬槽的嵌入式部件定位和固定之前的关键过程以及质量控制点,在嵌入式部件嵌入之前,浇筑的混凝土模板易于变形,从而导致嵌入式部件下沉。发现在拾取板下方的模板支撑实际上并不牢固。 
进行测量的人需要在悬臂板的侧模具上绘制高程线,以使模板不易发生较大变形。 
现场测量人员需要在悬臂板的侧模上画出高程线,组织木工来阐明技术,加强悬臂板的模板支撑系统,并控制悬臂板的生产质量哈芬槽
 Control的嵌入部分一直是施工过程中的重要关键。 
 1。将嵌入式零件固定到模板上之后,在浇筑混凝土之前检查嵌入式零件是否垂直于地面。 
 2。检查哈芬槽的嵌入部分。嵌入式部件的安装完成后,应对嵌入式部件进行自检,并进行隐藏记录。通过自检后,应将其报告给主管以接受嵌入式零件的验收。 
 3。只有在验收合格后才能执行下一个步骤。 
浇筑混凝土时,请注意保护嵌入式部件,并防止嵌入式部件与模板发生位移和分离。 
 4。在混凝土施工过程中,振动棒应延长预埋件侧面的振动时间,并且必须密实地浇注预埋件周围的混凝土,以免泄漏和挖空,从而影响预埋件的质量。
 5。清洁哈芬槽嵌入式部分外表面上的混凝土,露出表面并取出槽内的填充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