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英瑞轨道设备有限公司

哈芬槽 带齿哈芬槽 预埋槽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家生产不锈钢哈芬槽紧固件
自家生产不锈钢哈芬槽紧固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自家生产不锈钢哈芬槽紧固件 
品牌: 河北英瑞轨道设备有限公司
宽度: 30mm
高度: 20mm
表面处理: 热镀锌
单价: 22.00元/m
最小起订量: 1 m
供货总量: 99999 m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9 15:49
  询价
详细信息
建筑幕墙预埋件由于在实际施工过程中施工间隙会有一定偏差,因此在建筑施工中被广泛使用,这要求我们在安装幕墙哈芬槽预埋件的过程中要注意及时校正和调整。部分。满足建筑标准。 
下面简要介绍实际操作过程中幕墙预埋件的校正。 
在安装过程中,首先根据生产线位置检查并调整预埋件以准备幕墙的安装,安装后再对预埋件进行补充,并根据线的位置使用化学锚检查并检查预埋件
其位置是否满足幕墙垂直材料的要求安装时,如果位置偏差不符合要求或缺少埋件,则添加或添加;对于满足要求的埋藏零件,请清洁表面杂质。 
下一步是安装幕墙嵌入式零件:首先,需要使用冲击钻在玻璃的表面上钻孔。混凝土结构。孔的直径和深度必须参考化学螺栓指定的直径和深度,以确保幕墙嵌入式部件的牢固性。 
达到指定的使用寿命。下一步是用球形吹管清理孔中的杂质,以确保幕墙嵌入部分的稳定性。 
接下来是注入的填充:将化学试剂放入孔中,然后使用冲击钻将试剂打碎以增加壁的粘度。 
放置螺栓:将螺栓与化学试剂快速放置在孔中,然后更正其位置,使螺栓垂直于结构表面。 
修复:药物完全干燥并固化后,安装嵌入式板,然后拧紧螺母。  
严格按照正常操作安装幕墙嵌入式部件,不仅可以确保嵌入式部件的正常使用寿命,还可以确保建筑物的装饰合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